深港战略合作锁定金融创新服务区

深港战略合作锁定金融创新服务区

来源:中国经营网  时间: 2010-08-16 17:03   作者:安邦咨询  字体:    
广东省政府近日“一口气”发布5份促进珠三角一体化的规划文件,为粤港金融合作掷出一系列的新思路和目标。

  广东省政府近日“一口气”发布5份促进珠三角一体化的规划文件,为粤港金融合作掷出一系列的新思路和目标;当中首次提出要将前海及河套地区,建设成为“深港金融创新服务区”,以开展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综合试点;又明确要探索粤港合作开拓商品期货市场,稳健创新三地人民币业务。

  有广东智囊指出,文件预示粤港合融协作要在“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期内有新突破,珠三角与香港要成为国家金融改革的试验场。其中在《珠三角产业布局一体化规划》中,广东省政府提出要通过《粤港合作框架协议》,深化粤港澳金融合作,包括推进深交所和港交所的互联互通,探索粤港合作开展商品期货市场交易,稳健创新三地人民币业务,继续降低港澳资金融机构进入广东门槛等。

  规划文件更首次明确,为加快珠三角与香港金融业深度对接,要在深圳市的前海,以及深港交界的河套区建设“深港金融创新服务区”,并在区内开展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综合试点。近日更有消息指出,“前海深港合作区发展规划”最快会在8月底出台,前海开发的目标、如何作为金融产业发展平台,届时会进一步清晰。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表示,未来深港合作中,以服务业为主的项目能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及前途,其中,金融业是重中之重。

About Xiangqun

獨創無數奇跡的著名專家應聘國際證券交易諮詢培訓和CTA基金經理 所有資料完全真實,請務必詳細閱讀網站群上的簡歷,公開媒體代表作列表,證書,精確預測表格範本,文章和交易單掃描件等內容,以節省面試時提供的大量證明證件資料原件的閱讀時間,也可在圖書館資料室和網站查到請來電子郵件或電話,請不要只在網站上留言!詳見網站: http://szxq.web.officelive.com ●國際證券算法交易CTA-CTO向群已發表的成果 向群,金融軟體知識工程(FE SE)之股票資料採擷預測建模著名專家,家庭永久居住地:北美. 作為著名北美和中港股市資料分析CTO兼CTA基金經理,實現了全方位商業智慧BI開發資料採擷的金融計量與統計的數量資料分析(Quant)和知識發現,商業分析,人工智慧AI的神經元網路,遺傳算法,專家系統,智慧代理及機器強化學習等複雜算法設計和雲計算SAAS網站服務的IT融合,已于全球中英文學術期刊,報紙,雜誌,電臺,電視臺,電話熱線聲訊台等傳統媒體和網站新媒體發表1萬多篇專欄預測文章且提供算法交易設計開發和資料採擷分析預測建模CTA-CTO經理勞務,曾獨創國際證券史上人工商業智慧算法交易,資料分%
此条目发表在中港澳新文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